請推薦好看的韓劇~~~~~很久之前的也可以喔!!!!!
請推薦好看的韓劇很久之前的也可以韓劇風格要偏向浪漫愛情喜劇例如: 我的女孩My Girl (李多海和李東旭演的)感人的韓劇也可以 不要太悶的劇情或是太man的都不要要寫出你推薦的韓劇大概劇情是什麼?還有是誰演出的?偏向哪個風格?多介紹幾個喔~~~~~~~20點 謝謝 ^_____________^ 2012-02-22 21:02:35 補充 TO: 阿文我的女孩My Girl宮 野蠻王妃韓版花樣男子韓版惡作劇之吻我年齡20我看過的韓劇很少可是最近很喜歡看韓劇 可是不知道哪些韓劇好看我特別喜歡 李多海 李東旭 尹恩惠 演的現在正在看 張娜拉演的童顏美女喔 !

 

最佳解答:
請推薦好看的韓劇~~~~~很久之前的也可以喔!!!!!

 

明豔動人的她 /自體發光的那女子 /閃亮的她 /自身發光的她這部電視劇講述了彙集明星,作家,PD等人物的電視臺的故事,是部演繹輕鬆愛情的作品,金亨俊在劇中飾演挑剔卻魅力滿分的大明星姜珉,將顛覆一貫的可愛和溫柔形象,釋放男性魅力。作為KBS-N展示的第一部長篇迷你系列劇因“錢的戰爭”的製作者和“神的測驗2”的導演共同參與而備受矚目。其中金亨俊出演的是“毛躁但魅力十足的TOP大明星“姜珉”這一角色,展現出可愛又溫柔的魅力男人形象,同時又帶有點毛躁的多樣化形象,在還沒出演前就已經獲得了大家期待。【主要演員】:金亨俊 蘇怡賢 朴光賢 高娜恩秘密花園【簡介】: 《秘密花園》講述傲慢的百貨公司老闆金株元(玄彬飾)總是不得人心,與夢想成爲武術演員羅琳(河智苑飾)是冤家,不料一次意外讓二人換轉了靈魂,不得不依靠對方生活從而發生了微妙的愛情故事。【主 演】:玄彬 河智苑 尹相鉉 金莎朗 李必立守護BOSS / 守護老闆/ 最後的女秘書 / BOSS發生了改變【演員】崔江姬池城 金在中 王智慧 李姬珍 朴榮圭 車和娟《守護BOSS》講述的是女主角盧恩雪(崔江熙飾)為了就業而孤軍奮戰成為秘書後與男主角上司車志憲(池城飾)發生愛情浪漫喜劇。我的公主【演  員】宋承憲飾 朴海英   金泰熙飾 李雪   朴藝珍飾 吳允珠柳秀榮飾 南正宇  李起光 崔有華 李順載 任藝珍【劇情介紹】描述了原本是平凡女大學生的女主人公某一天突然成為公主,與出身韓國最大財閥家族的外交官相戀的故事。檢察官公主【演 員】:金素妍 朴施厚 韓政秀 崔宋賢 樸貞雅劉健 閔英媛 金尚浩 崔聖昊 李恩熙 李勝型 崔政宇 楊熙慶 成秉淑 金智苑【簡 介】:以幽默手法講述了一個沒有什麼使命感卻成為檢察官的富家女馬惠理(金素妍飾)通過工作和愛情重新蛻變成真正檢察官的過程。『檢察官公主』說的是在司法和司法研修院考試中獲得優異成績的女檢察官馬惠理(金素妍)在檢察院這個組織中經歷各種案件,不斷成長的故事。朴施厚在劇中飾演一位在美國大學畢業後通過了韓國司法考試而成為了律師的人物,通過負責雄厚的大企業案件而走上了成功之路。和金素妍扮演的馬惠理成為“不可思議的戀愛關係“愛你千萬次【主 演】:李秀景 柳鎮 鄭糠雲 金希澈(super junior) 高恩美李詩英 樸秀真金清 李輝香 吉用祐 李美英【簡介】:是描述雖家庭有困難,但並不屈服,還是去上大學,但因需籌措父親的手術費3000韓元,深陷煩惱,結果選擇當代理孕母之故事內容摘星星給我【主要演員】: 金智勳/崔貞媛/申東旭/蔡英仁/李燋/鄭愛利/朴智彬【戲劇簡介】:《請摘星星給我》是在述說因父母忽然的死亡而一個人負起父母領養的5名弟妹的25歲保險公司職員陳紅兒,和有著被生母所拋棄的傷痛的律師袁江河的愛情故事.女人的香氣【主 演】金宣兒 李東旭 嚴基俊 徐孝琳 金光奎 李政吉 羅英姬【簡 介】《女人的香氣》由李東旭與金善雅主演,講述了李東旭飾演的富二代因認識了金善雅飾演的小職員而使人生180度大轉變的故事。快刀洪吉童【主 演】姜志煥--飾洪吉童    成宥利--飾何依綠    張根碩--飾李昌輝劇情介紹】韓國國內第一部古裝喜劇,拋開之前歷史劇中的沉重感,更加親近地走近觀眾。它並不是描寫天下無敵的大俠傳記,而是更加現實、人性化地表現了新時代中的新的英雄故事。劇中表現出青春,現代的年輕人的愛情和友情,為觀眾呈現出輕鬆,明朗的一部史劇。【女人的色彩】【燦爛的遺產】【藍色生死戀】【瑪麗外宿中】【你為我著迷】【成均館緋聞】【榮光的在仁】【成均館緋聞】【春天華爾滋】【春之戀】【天使的誘惑】《討厭也喜歡》《只想愛著你》【我叫金三順】【對我說謊試試】【甜蜜謊言】【你是我的命運】【原來是美男啊】【沒關係爸爸的女兒】【我的女友是九尾狐】【49天】【真心給我一滴淚】【個人趣向】【個人取向】【城市獵人】【City Hunter】【妻子的誘惑】【甜蜜的心跳】【撲通撲通甜蜜蜜】 戀人以下只有一點點有關愛情的韓劇 【Dream High 2】【Dream High 】《大長今》【善德女王】【我是傳說】【粉紅色口紅】以前我不愛看韓劇..只看日劇...甚至排斥....是有人介紹我看我才逐漸去看...現在我是2者都看喔你可到這網站看簡介這是我常常去的網站Brenda★愛貓『晶』光『閃閃』 - 網誌 - yam天空部落 參考資料 愛看韓劇的我+Brenda★愛貓『晶』光『閃閃』 - 網誌 - yam天空部落 2012-02-23 13:49:55 補充 天堂牧場 浪漫滿屋 布拉格戀人 相關詞: 請推薦好看的韓劇 20點請推薦好看的韓劇,金亨俊,李東旭,馬惠理,金素妍,我的女孩My Girl,李姬珍 朴榮圭,李雪   朴藝珍,華 李順載,朴海英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筆記型電腦便宜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尹恩惠吧 的頭像
    尹恩惠吧

    尹恩惠吧

    尹恩惠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