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 好看的韓劇 以及好聽的韓劇插曲或片頭片尾曲
1.喜劇2.悲劇3.苦戀4.電影要分類喔...沒分類會感覺很亂(不需要附劇情大綱)重點是PPS或土豆找的到的還有感人或好聽的韓劇歌曲(片頭片尾或插曲都可)只要附是哪部韓劇的歌曲跟歌名就好不需要歌詞越多越好 謝謝喔 2010-08-08 23:57:29 補充 我不懂韓文可以翻成中文嗎? 2010-08-12 20:25:05 補充 幾乎都是介紹歌的可以多介紹一點韓劇嗎??我比較喜歡苦戀或悲劇戲不過幾乎都看完了對不起我愛你.殘酷的愛.完整的愛.春天華爾滋.冬季戀歌.秋天的童話.夏日香氣.愛你千萬次這些我都看過了 還有其他的悲劇或苦戀戲嗎??...不要電影 2010-08-16 20:51:02 補充 看很多人說韓劇都是苦戀跟悲劇可是怎麼我覺得只有幾部而已呢?悲傷戀歌我有看過可是我只看幾集就不想看了感覺不好看 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天國的階梯我也看過了還有更多好看的嗎??

 

最佳解答:
找 好看的韓劇 以及好聽的韓劇插曲或片頭片尾曲(20點)

 

有人推過的我就不推了 下面打的可以去Youtu聽喔以下是喜劇1檢察官公主Goodbye my princess /by MondayKiz SHINee - Fly HighGive me ::: DRAMA2.個人取向像傻瓜一樣-2AMYounha - 말도 안돼 (Cant Believe It)胡說滑落的雨水 - 김태우 金泰宇3.Oh! My Lady少女時代-你的玩偶崔始源-I must be bad4.嫂嫂19歲My Sister In Law is 19 -Half Love- 中文叫一半的愛一半的愛 時間是5:17 圖片是男主角捧著女主角的臉這個版本很感人 相愛的記憶 (這個在YOUTU找不到) Say Yes (Mary M) 5..My GirlNever Say Goodbye 三十度 - Kyo 愛上了鯊魚的美人魚 - - 趙光宇愛情好像很辛苦 - 李志秀6.我叫金三順She is 我美麗的愛人 Inside my heart它裡面的歌都超級經典 整張都好聽 順便推你看一個試頻 很好笑歌又好聽喔my lovely samsoon 時間是4:25分那個 在第2頁圖片是男女主角躺在床上只拍頭部那個 這首歌我非常喜歡是由韓國團體主唱 MC Mong - I Love You Oh Thank You7.1%的可能性(戀愛機會百分之一)初戀 請找這個視頻=>Gangdongwon 1%の奇跡「初恋」MV(日本語字幕) 8.拜託小姐不得不愛- 윤상현 (尹尚賢) Dash Girl - 윤은혜 (尹恩惠)로맨스羅曼史- 윤은혜(尹恩惠)&윤상현(尹尚賢)9.紅豆女之戀아마도 사랑이겠죠 (大概是愛)Sweet Dream(MV) - 張娜拉10.開朗少女成功記Love Song - 조장혁 11.My GirlNever Say Goodbye - 마리오&네스티 (mario& nes T)愛上鯊魚的美人魚- 조관우(趙冠宇)愛似麻煩- 이지수 (李智秀)這整張專輯都超好聽 值得收藏下面是悲劇1.天國的階梯金范秀-想你 天國的記憶2.藍色生死戀祈禱3.悲傷戀歌even if ten years pass十年之後 即使幾度分離=>這需要這樣搜尋 悲伤恋歌-即便几度分手如果相愛-尹健 來到我身邊-尹健 分手吧-尹健4.雪之女王初雪愛 -姜成民 Grace Love愛情...讓人流淚 가난한(貧窮的男人) - 崔元俊 這首好聽但找不到說這張OST都很值得聽以下是苦戀1.灰姑娘的姐姐藝聲-不是你不行 뒤돌아봐 轉身/주(Joo)2.巴黎戀人曹成模-陪在你身邊唯有妳 only you 3.威尼斯戀人一生 我會愛你的 Memories這找不到說 土豆有 但不能聽4.最後之舞Waiting for your love(這個請這樣搜尋Save the Last Dance For Me Fan MV, "Waiting For Your Love)Give my love5.你來自哪顆星Miracle - M To M Sweet love6.宮Perhaps Love(是愛嗎) -J & Howl 你…我是傻瓜(Acoustic ver.)- Stay하울-앵무새 (HowL/鸚鵡)7.宮S 這找不到請把中文字删掉即可 Miracle-HowLRemember (Drama Version) - 동방신기東方神起Promise- se7en 나무 - (A&P)樹以下是電影1.醜女大翻身 =>直接打上醜女大翻身3首歌即會出現都是女主角金亞中所唱喔Beautiful Girl Maria星2.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再没有那樣的人了 李承哲 MV (韓語中字)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金范秀 (韓語中字) MV 希望你會喜歡我所提供的歌曲與戲劇Love Song - 조장혁下面是悲劇 參考資料 我自己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筆記型電腦討論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尹恩惠吧 的頭像
    尹恩惠吧

    尹恩惠吧

    尹恩惠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