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看又好笑的浪漫愛情韓劇
請問:大家在2009-2010之間有很好看的韓劇嗎?可以推薦一下嗎?是有關愛情 喜劇類的 完美結局的,謝謝美男 pasta,請摘星星給我,咖啡王子,韓版流星花園,韓版惡劇,oh my lady,麵包王金卓九,燦爛的遺產,個人趣向 城均館的誹聞 檢察官公主 市政廳都看過了所以可以推薦別的 謝謝 真的謝謝 幫忙一下喔 粉急喔ps:注意看一下我的內容喔 重複的請不要推ㄛ

 

最佳解答:
很好看又好笑的浪漫愛情韓劇

 

檢視圖片拜託小姐 主演:尹恩惠 尹尚賢 丁一宇 文彩媛 千金大小姐跟執事展開的一段不能相戀的愛情檢視圖片Cinderella Man(男版灰姑娘) 權相佑 允兒 主演你想過世上有跟你一樣長的相像的人嗎一個是有錢大少爺另一個是貧窮小伙子一場互換身分的遊戲 將揭開身世之謎四角戀愛的關係將4個人的命運糾結在一起我很喜歡這部戲 權相佑的演技很好 一人分飾兩角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演 员】:李昇基 申敏兒 孝敏 成東日【官 網】:http://tv.sbs.co.kr/mygumiho/index.html男主人公不小心解開了九尾狐的封印 而九尾狐因為想要吃肉還有狐狸珠在男主人公那裡 所以一直纏著男主人公劇情編排太贊了 有笑也有淚水很感人 還有山寨版小馬哥勒這部戲必看的說推一部舊片給你看 因為很好笑應該說男主角太白目了檢視圖片1%的可能性(戀愛機會百分之一)【主 演】: 姜東元 金晶華男主人公爺爺坐捷運 發現了一位心地善良的小姐(女主角)而決定將遺產贈於與女主角結婚的男子當男主人發現這事當然勢必去追求女主角 而與女主角訂定了戀愛契約條件劇中最大看點就是男主人公生氣喜歡喝大口大口的水 又喜歡吃醋簡直可愛到極點囉姜東元有跟金河娜合作過一部電影 不要相信她 笑到翻掉說 參考資料 韓星論壇-我 2010-11-04 02:36:12 補充 目前有2檔將在11月上檔的戲 是我很期待的說秘密花園【主 演】:玄彬 河智苑 尹尚賢瑪麗外宿中【主 演】:文根英 張根碩想必收視會很好說 相關詞: 浪漫愛情電影,浪漫愛情喜劇,浪漫愛情物語,浪漫愛情小語,浪漫愛情小說,浪漫愛情韓劇,浪漫愛情故事,浪漫愛情劇,浪漫愛情日劇,甜蜜浪漫愛情名言佳句浪漫愛情,好看的韓劇,請摘星星給我,韓版流星花園,主人公,燦爛的遺產,Cinderella Man,麵包王金卓九,尹尚賢 丁一,檢察官公主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筆記型電腦推薦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尹恩惠吧 的頭像
    尹恩惠吧

    尹恩惠吧

    尹恩惠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