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好笑的韓劇我要好笑的韓劇
不要悲情ㄉ我要好笑ㄉ韓劇我要好笑ㄉ韓劇我要好笑ㄉ韓劇謝謝推薦

 

最佳解答:
我要好笑的韓劇我要好笑的韓劇

 

以下韓劇推薦給你,都是好笑的愛情劇喔。對了!我叫金三順,幻想情侶,你是誰,達子的春天也很值得我推薦,希望你會喜歡囉@@@XD~浪漫滿屋主角:RAIN 宋慧喬 金聖洙 韓恩貞劇情簡介韓智恩(宋慧喬飾)是生性單純、樂觀的現實主義者,身為網絡愛情小說家的她,為了錢可以不惜一切,為了夢想「浪漫滿屋」的她使自己成為了金錢的奴隸。外表看來像是快活又明朗的她,其實更容易受到傷害,也被"情"所困,由朋友們暗地裡賣掉「浪漫滿屋」,而展開的智恩與英宰的相遇、相愛、痛苦、離別的故事。 擁有智恩的「浪漫滿屋」的李英宰(Rain飾),雖然在外界看來他是個行為不拘小節且說話口沒遮攔的亞洲最紅電影演員,但其實他的內心有著非常柔軟的地方,他只是一個在感情上十分笨拙的平凡男人。心裡各有所愛的兩個人,為了得到各自的愛,同時也為了守住「浪漫滿屋」開始了"危險"的結婚生活。不管怎樣,跟大明星生活在一起的灰姑娘會得到幸福嗎?美妙人生主角:韓聖元 (金載沅飾 ) 鄭世貞(柳真飾) 閔道憲(李志勳飾) 李彩英(韓銀貞飾)劇情簡介:《美妙人生》是一部幽默的愛情喜劇,一個是為了看望女友、好不容易踏上旅途的21歲男孩兒聖元,一個是頭一次出門到異國旅行的女孩世貞,倆人碰巧搭乘同一趟班機來到新加坡。但是在新加坡機場,倆人因為互相拿錯護照發生矛盾,因此結下了不解之緣。 我的女孩My Girl主演:李多海.李準基.李東旭.朴詩妍劇情簡介她靠著謊言維生,確仍保留純真善良本性,當遇上了從出生起擁有一切的男人以及花花公子的富家子,她的熱情漸漸影響了他們,兩個男人中,她究竟會選擇誰成為她的真命天子?http://www.gtv.com.tw/Program/B051420060613U/九局下2出局主演:秀愛、李廷鎮、李泰成、黃智賢 劇情簡介 《9局下2出局》講述了30多歲的青年男女,在滿懷希望走上社會後,遭到背叛,在冷酷的現實下彷徨不定,身心受傷,他們的生活就好像在危機後會有好機會出現的棒球比賽,在面對事業和愛情的挑戰中獲得成功。 【官網】http://imbc.com/broad/tv/drama/2out 咖啡王子一號店演員: 尹恩惠、孔侑、李善均、蔡靜安劇情簡介 為了生存女扮男裝後在咖啡店打工的高恩燦(尹恩惠飾),與英俊、熱情、多禮的店長漢潔相遇進而相戀的故事。漢潔因受奶奶的托付,繼承了面臨經營危機的咖啡店,但卻漸漸被恩燦所吸引,在恩燦性別之迷解開之前,一度陷入同性戀的苦惱中…,後以完美結局收場。 網址: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coffeeprince(韓)刀手吳水晶 主 演:嚴正花、吳志浩、姜成井、朴多安、安善英劇情簡介該劇講述的一個叫高滿秀的青年不但身材肥胖而且司法考試落榜,結婚當天被吳水晶甩掉,之後用了8年時間戰勝自己的不足,成為才貌雙全的職業高爾夫球員後,回到韓國開始對吳水晶的復仇活動,反倒被吳水晶窮追不捨的故事。 三個爸爸一個媽媽(韓國播出中)主演:趙顯宰(薯童謠)、柳真(美妙人生)、在喜(豪傑春香)、申成錄(謝謝)劇情簡介:三個男人同時為一名"丈夫不孕的女子",捐獻精子並鼓勵其勇敢生活的感人故事。接受了精子捐贈後,就在分娩前,這位"母親"的丈夫卻不久于人世。在未來歲月裏,這位媽媽將和孩子的“三個爸爸”一起就撫養孩子的問題,展開一系列有趣而感人的故事。 相關詞: rain love story,through the rain,rain and tears,rain新專輯,endless rain,november rain,rain高雄演唱會,rain won't stay,rain中文歌,rain演唱會RAIN,好笑的韓劇,浪漫滿屋,quot,宋慧喬,吳水晶,尹恩惠,我叫金三順,達子的春天,韓劇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筆記型電腦討論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尹恩惠吧 的頭像
    尹恩惠吧

    尹恩惠吧

    尹恩惠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