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告訴我好看的韓劇(越多越好!)
如題~我想要的是輕鬆的愛情喜劇或者是家庭劇,絕不要悲劇和奧戲拖棚不知所謂的那種!已經看過的有:咖啡王子一號店-讓我愛上韓劇的好戲My Girl-覺得還好哩,有點拖hello,小姐-一整個不喜歡吳達子的春天-還是不愛十九歲的純情-允真超可愛宮-因為咖啡王子裡的尹恩惠才看的,but不喜歡葡萄園的那個男子-還不錯啦浪漫滿屋-算喜歡吧有多愛-雖不是喜劇,還蠻喜歡的美好的一天-好難懂的劇情喔白雪公主-看了二集就放棄了你來自哪顆星-I don't like it.巴黎戀人-不喜歡只有愛情的連續劇我叫金三順-現在正在看,喜歡程度與咖啡王子並列!所以,以上這些就不要再給我了~希望各位喜歡韓劇的大大們能把自已已經看過真的覺得劇情不錯再介紹給我!

 

最佳解答:
請告訴我好看的韓劇(越多越好!)

 

你看過的就不再寫了。大致分為三大類~(最好是看韓語發音、笑果加倍增~絶對好看~愛情喜劇類: 快刀洪吉童(最近迷上的、看了四次還是好笑),不汗黨,豪傑春香,狐狸!你在做什麼?,嫂嫂19歲,新娘18歲,開朗少女成功記,紅豆女之戀,餅乾老師星星糖,個人覺得必看類:~開朗醫師奉達熙,朱蒙,謝謝,羅曼史,加油金順,順其自然,情敵還不錯類:~ 為愛瘋狂,愛在哈佛,蒙濕調查所,刀手吳水晶,美妙人生,最後之舞,魔王,18 29,菜鳥上班族(新進社員),愛情的條件,美人魚,春日,夏日香氣,小島老師,必勝奉順英,火花遊戲,露露公主,玉琳成長日記,布拉格戀人、來去海邊,威尼斯戀人,真的真的喜歡你,刀手吳水晶,屋塔房小貓,傳聞中的七公主,壞愛情,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太王四神記,狗與狼的時間,老天爺啊!給我愛以上是自己有看過的(還有很多、但想不起來)、給你參考~ 參考資料 自己多年看韓劇心得~~ 相關詞: 好看的韓劇2010,最近好看的韓劇,2011好看的韓劇,好看的韓劇 男主角帥,2009好看的韓劇,推薦好看的韓劇,好看的韓劇有哪些,最新好看的韓劇,pps好看的韓劇,好看的韓劇日劇好看的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愛情喜劇,咖啡王子,吳達子的春天,十九歲的純情,不知所謂,吳水晶,朱蒙,尹恩惠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筆記型電腦推薦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尹恩惠吧 的頭像
    尹恩惠吧

    尹恩惠吧

    尹恩惠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