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宮野蠻王妃..
聽說宮野蠻王妃要拍第二集是真的嗎.....我看ㄌ這韓劇後...裡面的一些情節都會讓我看ㄉ心痛痛ㄉ...也不知道為什麼...但這真ㄉ很好看..如果會有第2集..真希望配個好ㄉ女主角給他....金正勳真的很像王子...

 

最佳解答:
有關宮野蠻王妃..

 

是的,宮要拍續集,是延用原班人馬。可以給你肯定的答案,因為我上網查過了。正牌宮2會告宮2侵權,因為SE7EN版宮2(已改名為宮s)因為宮s的劇情:宮S》講述擁有皇室血統的中餐館外賣員繼承皇位後發生的一系列妙趣橫生的故事,與前作除了在背景即『假設韓國是君主立憲制國家』相似外,其他並無任何關聯,這也引起許多《宮》迷們的嚴重抗議。所以請大家不要搞混了,因為宮s在韓收視率不佳。很多人批評SE7EN演技爛、其他演員也都很醜。其實當初並不是尹恩惠及朱智勛等演員耍大牌,他們曾多次表示一定會參與續集,但沒有被《宮S》製作公司理會。正版《宮2》預計明年底或2008年播出。劇情我並不清楚,可是表示會尊重原著。一起期待吧!我也很喜歡律! 參考資料 http://news.sina.com.tw/ents/sinacn/cn/2006-11-28/14243583095.shtml 相關詞: 宮野蠻王妃影片,宮野蠻王妃劇情,宮野蠻王妃音樂,宮野蠻王妃2,宮野蠻王妃結局,宮野蠻王妃原聲帶,宮野蠻王妃演員,宮野蠻王妃線上看,宮野蠻王妃主題曲,宮野蠻王妃漫畫宮野蠻王妃,宮野蠻王妃..,SE7EN,宮2會告宮,金正勳,宮s,尹恩惠,君主立憲制,朱智勛,原班人馬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筆記型電腦推薦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尹恩惠吧 的頭像
    尹恩惠吧

    尹恩惠吧

    尹恩惠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