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可以介紹韓劇好聽的歌曲
如題有誰介紹這幾年不錯的韓劇歌曲?好聽輕快或抒情的都OK不要太悲傷的也可以是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也OK~~越多越好~~我要有詳細的歌曲名稱和演唱人感恩喔!! 2009-03-24 01:26:38 補充 不一定要最近的4-5年前好聽ㄉ也OK喔~~只是一定要詳細^^感恩

 

最佳解答:
有誰可以介紹韓劇好聽的歌曲

 

狂戀樂團 「愛上主題曲」2008單曲精選 (台灣特別版)LOVEHOLIC / Dramatic & Cinematic介紹:★特別收錄,原聲帶也沒有的『咖啡王子1號店』主打插曲《花盆》★收錄韓劇『我叫金三順』、『順其自然』、『春天華爾茲』、『雪之女王』、『愛情中毒』、『偉大的遺產』、『美好的一天』等13首主題曲+插曲★收錄孫燕姿於亞洲電影大獎上挑戰翻唱之2006韓國年度最賣座電影『醜女大翻身』原唱主題曲《Maria》與插曲《超級巨星》★收錄羅志祥《好朋友》經典傳唱原曲《只要有你》★"台灣特別版"獨家收錄:JISUN & ALEX(酷懶之味)的情歌對唱《我愛你...》韓國「狎鷗亭系」流行搖滾教主,音樂與影像的絕妙搭配24首電視、電影主題曲 感動一次收錄狂戀樂團 「愛上主題曲」2008單曲精選 (台灣特別版)狎鷗亭系流行搖滾教主 – LOVEHOLIC狂戀樂團以羅志祥翻唱之「只要有你」一曲享譽台灣的韓國狎鷗亭系流行音樂教主 ~ 狂戀樂團LOVEHOLIC,在女主唱Jisun宣佈單飛、樂團即將邁向嶄新階段之際,終於推出了歌迷期待許久的首張超值精選專輯『Dramatic & Cinematic愛上主題曲』2CD! 1. 回音 <雪之女王> 2. 因為愛你 <愛情中毒> 3. 花盆 <咖啡王子1號店> 4. One love <春天華爾茲> 5. Bless you <順其自然> 6. 人形之夢 <好人> 7. 只要有你 <美好的一天>羅志祥「好朋友」原曲 8. 悲傷電影 <好人> 9. 離不開的別離 <我叫金三順> 10. 雖然我們相愛 <美好的一天> 11. 雙手 <順其自然> 12. Dream <好人> 13. 妳就像 <偉大的遺產>     DISK 2 CD 1. 庭園 <8月的聖誕節> 2. Sylvia <魔術師們> 3. 海市蜃樓 <Black Blood Brothers> 4. Want you hear <花與愛麗絲> 5. 星期天 晴朗 <家族的誕生> 6. 超級巨星 <醜女大翻身> 7. Rainy day <機動武鬥傳G鋼彈> 8. 你是 <外出> 9. 不要自己走 <機動武鬥傳G鋼彈> 10. 來玩吧 <單身貴族> 11. Maria (live ver.) <醜女大翻身> 12. Bonus Track:我愛你... feat. Alex (CLAZZIQUAI酷懶之味)這一整張專輯真的都很好聽唷!!!!咖啡王子一號店電視原聲帶 - La La La, It's Love真愛On Air - FT Island - 一個字浪漫滿屋 I Think I - Star宮[野蠻王妃]01. Perhaps Love這是愛嗎 / HowL & J02. 你…我是傻瓜 / Stay03. 二句話 / 鄭在旭 (Feat. The One)04. 再給我一次機會 / 徐賢真05. 我愛你 我只愛你 Ⅱ / 沈泰允 (Feat. 朴明浩)06..Perhaps Love這是愛嗎 (Remix Ver) / HowL & JCD201. 陷入愛情 / HowL & Luna02. 我愛你 / Stay03. 唱首歌 / Sorea04. 永遠愛你 / 建輝06. 隨風而起 / Sorea08. 看著你 (Words By 妃宮娘娘) / 尹恩惠韓版流星花園01. 天堂(樂園)(T-Max) 02. 因為我太傻- SS 501 03. 你知道 - Someday04. Stand By Me- (SHINee)05. Lucky - Ashily (曾演唱魔女遊戲主題曲) 06. 星光眼淚- 金有京 07. 稍微 - 徐真英韓成民 - 越愛越痛苦 (緣起不滅主題曲) 醜女大翻身醜女大翻身電影原聲帶 - 星星醜女大翻身電影原聲帶 - Miss you much 參考資料 網路&自己聽過的歌 相關詞: 羅志祥髮型,羅志祥部落格,羅志祥無名,羅志祥的歌,羅志祥搞笑,羅志祥新專輯2011,羅志祥演唱會,羅志祥羅生門,羅志祥楊丞琳,羅志祥 菜花羅志祥,狂戀樂團,醜女大翻身,主題曲,LOVEHOLIC,華爾茲,amp,JISUN,我叫金三順,咖啡王子1號店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筆電討論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尹恩惠吧 的頭像
    尹恩惠吧

    尹恩惠吧

    尹恩惠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