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7 .8 月 有沒有新的日韓劇
有沒有新的日韓劇又不錯看的我好急在家快發慌了快快快快宮 浪漫滿屋 燦爛的遺產 韓版流星花園 妻子的誘惑 都看過了所以大大悶幫忙一下 謝謝 2009-08-13 01:36:18 補充 我看完燦爛的遺產結局完 有看到新的韓劇 但不知道叫甚麼 只看到 STYLE 就這樣

 

最佳解答:
2009 7 .8 月 有沒有新的日韓劇

 

韓劇~STYLE →主演:金惠秀、柳時元、李智雅、李勇宇Dream →主演:朱鎮模、金范、孫丹菲拜托小姐 →主演:尹恩惠、鄭日宇、尹尚鉉不能结婚的男人→主演:池珍熙、嚴正花、金素恩City Hall →主演:金善雅(金三順的女主角)、車承元、秋相美、李亨哲日劇~名偵探守則 →主演:松田翔太、香椎由宇、木村佑一天生妙手 →主演:平岡祐太、水川麻美、村川繪梨、別所哲也Love Shuffle →主演:玉木宏、香里奈、松田翔太、貫地谷しほり、DAIGO、吉高由里子、小島 聖、谷原章介微笑Smile →主演:松本潤、新垣結衣以上的韓劇、日劇都是我有看過的還不錯看韓劇前四部目前還在看當中還有一些我沒有推薦是我不知道妳會不會喜歡所以先推薦以上這幾部給妳如有須要其他的在跟我說希望妳還喜歡~ 參考資料 自己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筆記型電腦便宜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尹恩惠吧 的頭像
    尹恩惠吧

    尹恩惠吧

    尹恩惠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