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情侶的韓藝瑟它本人
它演貴夫人(趙安娜)的打扮真的很醜.頭髮包的像包子但演吳思憶的時後.看其來憨厚傻傻的.髮型放的很自然.還有前面瀏海滿好看的.至少不是一排排(看起來很醜).它是左右有分開.看起來滿漂亮的又很舒服幻想情履的收視戶..覺得韓藝瑟髮型覺得看起來比較喜歡??? 2007-06-28 18:27:44 補充 因該說 演吳詩意很美麗..年齡又跟我差不多年輕.跟我一樣處女座.題外話.越看韓星越喜歡喔.包函:張娜拉.柳真.宋慧喬.金泰希.韓佳人.演100分1的女主角.金晶華及偉大遺產的韓智敏.葡萄園之戀的尹恩惠它們太漂亮.還真會演戲.只要有它們的戲..台灣連續劇不要看了

 

最佳解答:
幻想情侶的韓藝瑟它本人

 

不會很醜阿!像跟比利結婚那邊就很漂亮呀!說很醜說得好像跟如花一樣似的,呵呵!只是太成熟了,最主要我覺得是他貴婦樣 化妝的關係變得一下就成熟了好幾歲,所以人真的是靠化妝出來的,其實都很漂亮呀!只是我是比較喜歡桑實(詩意)的時候,較符合他本身的年齡,很可愛,連身為女生的我都很喜歡他,我不看韓劇的人但因為他我第一次有始有終的看完,連不愛看韓劇的人都被他吸引了,這樣才代表他成功,只是我原先看完韓音版後,就沒再看其他韓劇了!還是不愛看,所以現在都不知道要做什麼,只有等到藝瑟新作品出來囉! 相關詞: 韓藝瑟整形,韓藝瑟資料,韓藝瑟個人資料,韓藝瑟 整型,韓藝瑟基本資料,韓藝瑟照片,韓藝瑟身高,韓藝瑟 老千,韓藝瑟 韓劇,韓藝瑟memory韓藝瑟,幻想情侶,演吳思憶,趙安娜,貴夫人,桑實,比利,不知道要做什麼,真的,髮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筆記型電腦團購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尹恩惠吧 的頭像
    尹恩惠吧

    尹恩惠吧

    尹恩惠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