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 野蠻王妃
各位大大,誰可以給我宮野蠻王妃電視原聲帶-CD2-08-看著你 (尹恩惠)這首歌的歌詞 ?! *我不是要他說話的內容唷 !!!!是整首歌的歌詞 ~~~~~~~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拜託各位大大了 * ˊˋ  2007-09-15 00:51:20 補充 但是我有下載到一首歌他的歌名就是宮野蠻王妃電視原聲帶-CD2-08-看著你 (尹恩惠)=口=  不過是男生唱的!? ~~~~~~我把那首歌貼在我的VLOG 誰可以去聽一下告訴我那首歌的歌手和歌名  !!!!!拜託各位大大拉=)http://www.im.tv/myvlog/c333133

 

最佳解答:
宮 野蠻王妃

 

看著你的表情就覺得你比我個孤單 . 寂寞 . 更悲傷所以不知從何時起 就不自覺 ..............不自覺的喜歡上你了 ** 這是他們對話的歌詞,參考看看吧!! 相關詞: 宮野蠻王妃,我的野蠻王妃,宮野蠻王妃劇情,宮野蠻王妃影片,野蠻王妃結局,野蠻王妃漫畫,野蠻王妃2,野蠻王妃演員,野蠻王妃主題曲,野蠻王妃線上看野蠻王妃,宮 野蠻王妃,尹恩惠,電視原聲帶,各位大大,歌詞,CD2,表情,說話,悲傷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筆電便宜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尹恩惠吧 的頭像
    尹恩惠吧

    尹恩惠吧

    尹恩惠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