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偶像歌手曾演出過的戲劇
從以前到現在可以告訴我所有有演過戲的韓國偶像歌手而且可以提供一下各演出過的戲劇是什麼謝謝!! 2011-02-10 11:04:06 補充 大概是pps上找的到的戲劇就可以了近幾年內就可以了 2011-02-10 19:45:10 補充 可以舉例多一點謝謝!!

 

最佳解答:
韓流偶像歌手曾演出過的戲劇

 

灰姑娘的姐姐: 2pm澤演Dream High: 2pm澤演,佑榮/miss A 秀智 /T-ARA 恩靜咖啡屋:T-ARA 恩靜學習之神:T-ARA 智妍叢林的魚2: MBLAQ李准/T-ARA 智妍全部我的愛:2am趙權/BEAST斗俊/BEG佳仁我的公主:BEAST 起光穿越屋頂的HIGH KICK:BEAST 起光 , 黃靜茵(前sugar團員)冬候鳥/伊甸園之東 :黃靜茵(前sugar團員)韓版流星花園:SS501金賢重韓版惡作劇之吻:SS501金賢重天堂牧場:東方神起昌珉成均館誹聞:東方神起(JYJ)朴有天雅典娜戰爭女神:SUPER JUNIOR崔始源(寶兒,SHINee溫流,泰民客串)Oh!My Lady:SUPER JUNIOR崔始源彩虹羅曼史:SUPER JUNIOR 金基範,金希澈原來是美男:FTIsland弘基 CNBLUE容和IRIS: Big Bang T.O.P.逃亡者:Rain宮S:SE7EN宮(我的野蠻王妃)/拜託小姐/咖啡王子一號店:尹恩惠(前BABY VOX團員)美妙人生/最後的舞請於我一起:柳真(前S.E.S.團員)呼~打不完啦以上推薦DREAM HIGH,咖啡王子一號店,IRIS 參考資料 PPS 相關詞: 恩靜咖啡屋,從以前到現在,灰姑娘的姐姐,金賢重天堂牧場,黃靜茵,韓流,崔始源,宮S:SE7EN宮,SS501,穿越屋頂的HIGH KICK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筆電討論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尹恩惠吧 的頭像
    尹恩惠吧

    尹恩惠吧

    尹恩惠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