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藝人的身高 越多越好!!
我想要韓國女明星的身高!!演員越多越好..

 

最佳解答:
韓國女藝人的身高 越多越好!!

 

檢視圖片 姓名:金素妍 韓文:김소연 英文:Kim So Yeo曾演出的戲劇:醫生冠軍 愛上女主播 食客 IRIS 檢察官公主身高:169公分 體重:48KG檢視圖片 中文名:鄭素敏韓文名:정소민英文譯名:Jeong SoMin曾演出的戲劇:韓版惡作劇之吻 壞男人 身高:165cm體重:47kg檢視圖片中文名:朴敏英 韓文名:박민영 英文名:Park Min Young 曾演出的戲劇:搞笑一家親 I am Sam 成均館緋聞 城市獵人 榮光的在仁身高:164cm體重:41kg檢視圖片姓名:朴信惠 韓文名:박신혜英文名:Park Shin-Hye曾演出的戲劇:你迷上我 宮S 原來是美男 蘿蔔泡菜 飛天舞 旋風管家 身高:167cm體重:53kg檢視圖片中文名:尹恩惠 韓文名:윤은혜曾演出的戲劇:男生女生向前走 彩虹羅曼史 宮 葡萄園之戀 咖啡王子1號店 拜託小姐 對我說謊身高 168cm體重:48kg檢視圖片中文名:具惠善韓文名:구혜선英文名:Ku Hye Sun 日文名:ク・ヘソン曾演出的戲劇:王與我 加油菊花 韓版花樣男子身高 163cm體重 42kg檢視圖片中文名:劉仁娜韓文名:유인나英文名:Yoo In-Na曾演出的戲劇:穿透屋頂的High Kick(歡樂滿屋) 秘密花園 最佳愛情 我的黑色小禮服身高:165公分體重:44公斤檢視圖片中文名:文瑾瑩(文根英) 韓文名:문근영曾演出的戲劇:藍色生死戀 妻子 風之花園 灰姑娘的姐姐 瑪麗外宿中身高: 165公分 體重: 45公斤 檢視圖片 中文名:文彩元韓文名:문채원 英文名:Moon Chae Won曾演出的戲劇:公主的男人 奔跑吧,鯖魚 風之畫員 燦爛的遺產 拜託小姐 Road No.1身高:166cm體重:47kg檢視圖片中文名 韓孝珠韓文名 한효주曾演出的戲劇: 燦爛的遺產 一枝梅 同伊 比天高地厚 身高:172cm檢視圖片中文名:河智苑 韓文名:하지원/Ha Ji Won本名:田海林(전해림)曾演出的戲劇: 黃真伊 秘密花園 巴厘島的故事 鬼鈴 海雲台 身高:168公分體重:46公斤檢視圖片中文名:金泰希韓文名:김태희英文名:Kim Tae-hee曾演出的戲劇:天國的階梯 愛在哈佛 九尾狐外傳 IRIS 我的公主身高:162cm( 2010年9月7日做客綜藝節目《乘風破浪》時,公佈了自己的真實身高)體重:45kg檢視圖片中文名:林秀香韓文名:임수향曾演出的戲劇 新妓生傳(台譯:芙蓉閣之戀) 天堂牧場身高:169公分體重:48公斤檢視圖片 中文名:申敏兒韓文名:신민아曾演出的戲劇:這該死的愛 魔王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身高:170cm 體重:48kg 參考資料 嘔心瀝血之作...勿抄襲阿~T T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筆電團購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尹恩惠吧 的頭像
    尹恩惠吧

    尹恩惠吧

    尹恩惠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